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患者版 员工版
位置:首页 > 员工版 > 党建 > 志愿者>正文

我院肿瘤中心被评为荆州市“青年文明号”,“精诚”志愿者服务队成功创建“青年书香号

相关部门


我院肿瘤中心被评为荆州市“青年文明号

“精诚志愿者服务队成功创建“青年书香号

 

近日市文明办、团市委、市人社局联合发文,对77个被评为2013、2014年度“荆州市青年文明号”的集体进行公示,其中荆州市中心医院肿瘤中心名列其中,成为我院第八个“青年文明号”集体。

2013年“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启动以来,在院领导的重视和院团委的带动下,我院肿瘤中心科主任、护士长带领科室人员依托岗位、创先争优,不断总结先进工作经验、发掘先进典型,积极参与到“青年文明号”申报、创建工作中。经过材料评审、现场评审、公示等环节,该科室在参评单位中脱颖而出,被评为荆州市“青年文明号”称号。

另外,我院“精诚”志愿者服务队依托图书馆申报的“青年书香号”也顺利通过各项考核,正式创建成功,成为我院首个荆州市“青年书香号”集体。

据悉,医院高度重视“青年文明号”的创建工作,先后有肝胆外科、病人服务中心、麻醉科、血液科等七个科室获得国家、省、市级“青年文明号”,在省、市医疗卫生行业树立了标杆。医院各科室通过开展“青年文明号”等创建工作,在全院营造出创先争优的良好气氛,带动广大职工端正学风,增强业务素质,不断提升服务满意度。

 

(石旭廷)



2015-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