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患者版 员工版
位置:首页 > 员工版 > 党建 > 志愿者>正文

内科三党支部携手志愿者、义工团体走进福利院

相关部门


 

内科三党支部携手志愿者、义工团体走进福利院开展志愿活动

3月8日下午,我院内科三党支部青年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彭家清、副书记潘险峰的动员和支持下,同医院志愿者们一行,携手“一兜故事”义工团共计40余人走进荆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看望福利院的孩子们,并为他们带去了营养食品、生活用品及课外读物等物资。

 

志愿者消化内科二病区护士长张媛为孩子们讲故事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通过做游戏、讲故事、奖励礼品等方式帮助孩子们以快乐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向他们传达“懂得分享,学会感恩,爱是世界最好的语言”的思想信念。同时,孩子们也为支部一行表演了精心排演的节目。他们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不少志愿者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内心触动很大,今后会经常到儿童福利院去看望这些孩子,用自己力所能及的帮助,让孩子们更多地感受到童年的快乐,健康成长。

 

福利院的孩子们在表演节目

据介绍,此次内科三党支部走进儿童福利院活动不仅仅是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关爱,懂得分享,学会感恩;更是对支部青年医务工作者的一场教育活动,让他们学会关爱和奉献,深刻了解所承担的社会责任,更好地为人民健康服务。

 


参加活动的内科三党支部青年党员及志愿者同福利院儿童合影

 

 


2015-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