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患者版 员工版
位置:首页 > 员工版 > 党建 > 志愿者>正文

我院第一届志愿者理事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相关部门

我院第一届志愿者理事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荆州市中心医院第一届志愿者理事会正式成立

 


      会议由“精诚”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周小勇主持。院团委书记姜邵捷宣读了《关于成立荆州市中心医院“精诚”志愿者服务总队工作领导小组暨荆州市中心医院第一届志愿者理事会的通知》,介绍了我院志愿者理事会名单和责任分工。根据通知精神,市政协副主席、院长毛精华,院党委书记李云文任志愿者理事会名誉理事长,纪委书记张玥任理事长,肖杰、姜邵捷、周小勇三位同志任副理事长,石旭庭等18名同志为理事会成员。
      随后,院纪委专职干事邹伟介绍了志愿联合会“蓝丝带行动”的开展情况,播放了“点亮星灯伴你同行”关爱自闭症儿童宣传片。志愿者理事会的成员分别介绍了各自工作情况和工作计划,并就如何做好志愿服务工作谈了自己的看法。
      江汉风志愿者联合会副会长、副院长饶定虎在会上对志愿者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他从“什么是志愿者”、“志愿者精神是什么”、“怎么样做一名合格志愿者”三个问题出发,介绍如何做好志愿服务工作,要求大家要用行动去回答上述三个问题,并不断升华和推广。他强调,要做一名合格的志愿者,不仅要有热情,要坚持,还要有技能,更要有服从意识。理事会成员有热情、有思想、有能力、职责明确,相信志愿者服务工作会越做越强,持续发展。
      最后,首届志愿者理事会理事长、院纪委书记张玥在会上对志愿者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她说,志愿者服务工作一要健全组织,加强纪律。志愿者理事会应注重对志愿者的培训,重视对理事会成员和各分队的考核;二要明确任务,步调一致。各分队要在志愿者总队的安排下持之以恒地开展工作,并结合实际开展特色的志工作;三要,打造品牌。对外加强宣传,对内加强视觉文化建设,总队和各分队要建设自己的文化和品牌。全员共同努力,做好医院志愿服务工作。



(院团委 石旭廷)


2015-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