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患者版 员工版
位置:首页 > 员工版 > 党建 > 夕阳红>正文

荆州市中心医院退休干部毛庆元同志举办个人摄影展

相关部门

       金秋佳节,丹桂飘香!在2022年国庆节重阳节来临之际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也是古城三国公园改造后重新开园之时,荆州市中心医院退休干部毛庆元同志的“美丽三国公园”摄影作品在三国公园内闪亮展出。

       毛庆元同志酷爱摄影,并有着深厚的造诣。在从事病理、宣传、监察工作的同时,就肩负起医院的摄影工作,他用镜头记录了医院近50年的发展变迁,他拍摄的作品,成为荆州市中心医院珍贵的历史资料。他的作品多次荣获中省市大奖,并在各大报刊登载。他曾先后担任过荆州区摄影协会副秘书长、荆州市旅游摄影协会副主席等职。

       毛庆元同志此次的150余幅摄影作品,凝聚了他20多年来对三国公园情结,从不同时期、不同季节、不同景色,充分展示了三国公园的发展历程,展现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春天的三国公园

 

 image.png

夏天的三国公园


image.png

秋天的三国公园

 

 image.png

冬天的三国公园


(老干科 何华)

202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