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患者版 员工版
位置:首页 > 员工版 > 党建 > 夕阳红>正文

荆医关爱老人生活 真情奉献爱心义诊

相关部门


志愿者与工作人员及老人代表合影

专家到病房为老人看病

徐炎华主任认真叮嘱老人用药

 

(通讯员 周小勇)为深入践行三好一满意服务活动精神,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关爱老人的光荣传统,2012年8月18日上午,由院团委副书记王未和肿瘤科主任徐炎华教授带队,志愿者一行8人深入到紫金阳光老年公寓慰问老人并开展义诊活动,受到了老人们一致欢迎。

记者观察到,得知荆医的专家要来,不少老人早早就下楼等着,纷纷就关心的健康问题咨询专家。在义诊现场,徐炎华主任等专家认真解答老人们的健康问题,并为老人免费体检。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专家们还走进老人房间,在床前为老人看病就诊,详细询问老人身体健康及生活起居情况。志愿者们为老人们测量血压、亲切与老人们交谈,还为老人们带去了生活用品、西瓜等物资。

团委副书记王未表示,关爱老人不在于一次的帮助,而是长久的关怀,我们应当从日常做起,从我做起,关爱老人生活和健康。


2012-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