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患者版 员工版
位置:首页 > 员工版 > 党建 > 夕阳红>正文

我院内科一支部赴沙市管益康敬老院开展义诊活动

相关部门


 

我院内科一党支部书记姚长江为老人诊断

‍

4月25日的早晨阳光明媚,我院内科一支部志愿者服务队在党支部书记姚长江及精诚志愿者服务队周小勇队长的带领下,赴沙市管益康敬老院开展义诊慰问活动。

 


精诚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周小勇向管益康敬老院授牌

 

志愿者的到来受到了管益康敬老院院长管小曼热情的欢迎。在诊活动开始前,我院精诚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周小勇向管益康敬老院授予了荆州市中心医院志愿服务点的牌匾。

 

神经内科护士长杨花蓉与志愿者一起为老人做生活护理

 

接着,医护小分队开始对敬老院的十余名孤寡老人进行义诊和护理服务。志愿者们有的给老人测量血压,有的给老人测血糖,有的给老人洗头,剪指甲,有的给老人作健康宣教,大家无私的行动感动了周围的街坊邻居,大家纷纷拍手叫好,都说荆州中心医院的医护人员真是顶呱呱!

 

志愿者为老人们体检

 

经过一个上午的辛勤劳动,圆满的完成了既定的义诊活动,临行时还为每位老人建立了个人健康档案,并且给敬老院赠送了数百元的慰问物质。

 

关爱独居老人,见证阳光行动——全体志愿者与老人们合影

 

志愿者苏俊峰介绍,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由内科一支部组织,得到了精诚志愿者服务队的大力支持,来自神经内科、血液内科、风湿免疫科的医护人员及党外志愿者广泛参与。另外,神经内科副主任龚道恺,神经内科护士长杨花蓉、高早琼、李文娟及部分内科专家也积极响应号召,带头参加了本次志愿活动,

 

 


神经内科


2015-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