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患者版 员工版
位置:首页 > 员工版 > 党建 > 夕阳红>正文

我院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相关部门

    7月11日,我院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在门诊九楼会议室举行。工会主席何跃进主持会议, 院长向华祥作了上半年工作报告,党委书记李云文作总结讲话,老同志结合医院上半年工作情况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离退休老领导、老专家、老干部、党支部书记以及党办、院办、老干科负责人共计22人参加了会议。
     院长向华祥在报告中说,上半年全院干部职工围绕把我院建设成鄂中南区域医疗中心这个目标,在抢抓机遇中砥砺奋进,医院综合实力和服务功能得到了有效提升,完成门诊52.3万人次,出院2.8万人次,手术9200台次,病床平均利用率134.1%,业务收入3.75亿元。荣获14项中、省、市荣誉称号。
     院长向华祥在报告中充分肯定了老同志在推动医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他说,离退休老同志是医院建设发展的功臣,为医院全面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是我们重要的政治资源,是推动医院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
     党委书记李云文强调,我们将继续高度重视和切实抓好老干部工作。各职能科室对老同志要在政治上多尊重,在思想上多关心,在生活上多照顾,在精神上多关怀,更好地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积极引导老同志发挥作用,为把我院建设成鄂中南区域性医疗中心作出新贡献。
 

2012-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