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患者版 员工版
位置:首页 > 员工版 > 党建 > 青春荆医>正文

皮肤科孙毅博士成功入选“湖北省青年英才开发计划”首批培养对象

相关部门

         金秋时节,我院人才建设再传捷报。10月30日,省委组织部、团省委联合公示了“湖北省青年英才开发计划”首批培养人选名单,我院皮肤科孙毅博士成功入围。孙毅博士是我院2013年从北京大学引进的优秀青年人才,在校期间就曾发表专业论文多篇,其中4篇被SCI收录,由于表现出色,多次得到学校奖励,并获得国家研究生奖学金。2014年,他独立申请的《干扰曲霉凋亡抑制因子Bir1及其重组蛋白对侵袭性曲霉病的影响》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立项资助,另一项《SreE介导的铁调节对皮炎外瓶霉形态发生、药物敏感性及致病性的影响》也获合作项目立项资助,在我院青年人才队伍中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也显著提升了我院的科研水平和整体科研实力。
        据悉,“湖北青年英才开发计划”的推荐申报工作是由省委组织部、团省委联合组织实施的。自今年5月正式启动以来,经各地各单位逐级遴选、层层把关,共有106名申报人参加了现场答辩。经资格审查、陈述答辩、专家评审和综合评议,共有55名35岁以下优秀青年入选。入选该计划的青年人才将获得5万元左右的科研经费支持、“一对一”导师结对指导、定向专题培训,以及在科研管理、事业平台、人事制度、考核评价、激励保障以及承担项目、参与课题等方面的政策支持。
        长江后浪推前浪。孙毅博士入围“湖北省青年英才开发计划”,预示着我院人才培养计划成效显著,正日益焕发出勃勃生机。


                                                                                 (人事科   杨柳   宣传科 夏自宇)
 


2014-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