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患者版 员工版
位置:首页 > 员工版 > 党建 > 青春荆医>正文

共青团市委检查组来院评审“青年文明号”和“青年书香号”创建工作

相关部门

/

“青年文明号及“青年书香号创建工作汇报会现场

1022日上午,共青团市委“青年文明号”及“青年书香号”检查组来院,对我院肿瘤中心申报市级“青年文明号”、“精诚”志愿者服务队申报“青年书香号”进行现场评审。以市直青年研究会会长敖晓俊为组长的检查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医院图书馆、肿瘤中心病区、放疗中心、志愿者管理办公室等创建阵地,并现场听取汇报。

/
检查组一行参观志愿者管理办公室

上午11时,“青年文明号”及“青年书香号”创建工作汇报会在101会议室召开,院纪委书记张玥、党办主任肖杰、肿瘤中心主任徐炎华、图书馆馆长朱霞、院团委副书记姜邵捷等出席汇报会。放疗中心医师周小勇、“精诚”志愿者刘艳佳分别代表肿瘤中心和“精诚”志愿者服务队向检查组汇报“青年文明号”和“青年书香号”的创建工作,展示创建成果。

/
院纪委书记张玥向检查组介绍我院“青年文明号创建情况

院纪委书记张玥主持汇报会,并向检查组介绍我院肿瘤中心、“精诚”志愿者服务队及“青年文明号”创建情况。她说,医院高度重视“青年文明号”的创建工作,先后有一大批科室获得国家、省、市级“青年文明号”。希望通过开展“青年文明号”和“青年书香号”创建工作,在全院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气氛,端正和提升职工学风。为此,肿瘤中心和“精诚”志愿者服务队都做了大量工作,也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今后还要做好总结升华,提炼出荆医的特色,打造成荆医的品牌

/
检查组组长敖晓俊对我院“青年文明号和“青年书香号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检查组组长敖晓俊对我院“青年文明号”和“青年书香号”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创建工作做到了:七个最好——最好的领导、最好的组织、最好的材料、最好的面貌、最佳的风采、最好的模式、最好价值理念。其中,青年书香号创建工作有阵地、有活动、有水平,取得了非常好的成效;而青年文明号创建以岗位为依托、以科学管理为手段、以岗位创优为重点、以先进典型为导向,树立了创建工作标杆。针对如何深化创建工作,敖晓俊提出,创建工作要实现品牌化、个性化、规范化,发挥青年人的作用,做出自己的特色。

(石旭廷/文)


2014-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