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患者版 员工版
位置:首页 > 员工版 > 党建 > 青春荆医>正文

我院专家参加“学雷锋见行动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相关部门


/参加志愿活动的专家及志愿者合影

/
义诊活动现场

/
志愿者为居民测量血压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共青团荆州市委与荆州区东城街办荆东社区等单位联合举办了“学雷锋见行动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我院作为医疗系统代表,由院团委牵头组织7名专家走进荆东社区,为近百名市民进行了义诊、体检、健康咨询的志愿服务,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

当天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方军等一行也来到活动现场参观指导。吴方军走到我院志愿服务展台前,与专家们交流,他肯定了我院医务人员为荆州人民健康做出的卓越贡献,也对送健康进社区活动给予高度肯定。吴方军说,学雷锋活动贵在坚持,这次活动给青年朋友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让他们在服务别人的过程中也陶冶了自己的情操,实现了自己的价值。他希望通过这种活动激发全市上下实施壮腰工程的热情,为壮腰工程贡献更大的力量。

另外当天上午,我院志愿者还参加了签名活动,带头倡导广大青年网民依法上网、文明上网、理性上网。

 

2015-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