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患者版 员工版
位置:首页 > 员工版 > 党建 > 廉政建设>正文

作五味人,担发展任 ----党委书记杨学武寄语新上任中层副职

相关部门

       2023年12月27日上午8:00,我院在F503会议室举办了2023年新提拔职能、业务科室副职集体廉政谈话会。党委书记杨学武,院纪委委员、宣传科长夏自宇,新提拔的38名中层副职以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_MG_0675_副本_副本.jpg


_MG_0690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会议由夏自宇主持。他首先代表医院纪委对新提拔的职能、业务科室副职干部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说,举办新任中层干部任前廉政谈话,是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的环节,是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院的要求。体现了院党委、院行政对医院干部的关心和厚爱。希望履职的各科室副职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珍惜机遇,不负重托,尽快熟悉工作,尽快进入角色,以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投身到新的工作岗位上去,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_MG_0670_副本.jpg


       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吴巍宣讲《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通报了湖北省纪委监委印发的6起不担当不作为典型案例,对新任中层副职进行了警示教育。


_MG_0679_副本.jpg


       党委书记杨学武对38名中层副职走上管理岗位再次表示祝贺,他首先向大家简要通报了2023年医院发展情况以及2024年医院发展思路,勉励大家把个人发展融入到波澜壮阔的医院大发展中,他还殷切寄语,希望新提拔的职能、业务科室副职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在新的岗位上认真履职,干出骄人的业绩,并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保持书香味,要把学习做为终身的目标,学习之路“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真正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让“终身学习”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二是保持汗水味。要在工作中敢于流汗,善于在工作中精雕细刻,在精益求精中积小胜为大胜,要肩上有责,心中有事。做好事、办实事,撸起袖子加油干;三是保持泥土味。要多与基层医务人员交心谈心,多下基层了解他们的需求,倾听他们的建议,在工作上抓住重点,干出实绩;四是保持担当味,要擅于担当、勇于担当、勤于担当。干部有没有斗争精神、是不是敢于担当,就要看面对大是大非敢不敢亮剑,面对矛盾敢不敢迎难而上,面对困难敢不敢承担责任;五是保持廉政味,要遵守“制度管人,流程管事”的原则。要珍惜自己的岗位和前途,始终怀着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敬畏之心,时刻牢记自身职责,自警自省,绝不突破法律红线和纪律底线。

       新任中层副职代表周金、石旭庭、伍茜、龚韵作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医院对自已的信任,在今后工作中,一定坚守职责,不负重托,牢固树立服务的宗旨,坚持原则,秉公办事,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思想防线,做一名领导信任、组织放心的好干部,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纪委监察室 吴巍)


2024-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