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患者版 员工版
位置:首页 > 员工版 > 党建 > 廉政建设>正文

抓好党建喜迎二十大 踔厉奋进迈步新征程——荆州市中心医院召开党群系统工作座谈会

相关部门

       9月14日,我院在荆北院区门诊F503会议室召开党群系统工作座谈会。党委书记黄双龙、党委副书记黄江荣、纪委书记邢程、党群系统各科室负责人及党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双龙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党群工作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围绕科室今年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做了汇报。

       纪委书记邢程认真听取大家发言,表示作为长江大学直属附属医院,党群部门要积极主动做好相关工作的对接,积极主动融入,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力度,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党委副书记黄江荣对党群部门上半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党群工作一是要再接再厉,开创工作新局面,再上新台阶。二是要对照年初工作计划,把下半年工作抓实抓牢,抓好日常、抓住特色、抓出亮点,争取在年终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三是要创特色、铸品牌,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为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党委书记黄双龙下半年重点工作作了重要部署,他强调指出:政治建设是医院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只有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才能为医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他要求各部门,一是要充分认识党群工作的重要性,增加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二是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加强党的各方面建设,善于用新思路化解新矛盾、破解旧难题,切实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三是要进一步提质增效,要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办 雷任静)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