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患者版 员工版
位置:首页 > 员工版 > 党建 > 廉政建设>正文

荆州市中心医院全面启动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相关部门

       9月1日下午,荆州市中心医院召集全体中层干部,举行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正式启动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在院领导和全体中层干部共300余人参会。

       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湖北省纪委监察厅的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接受警示教育。纪委书记邢程同志宣读了《荆州市中心医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全面部署6个方面17项廉政教育工作任务。党委书记黄双龙同志为大家带来《以德为本,以善为贵,以廉行医》的廉政党课。他讲到,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当前医疗卫生领域反腐的严峻形势,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加强行风建设,扎实推进医疗优质服务质量全面提升,他要求全院中层干部,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对标对表,认真查找薄弱环节,全面整改落实,提高服务水平。


QQ图片20220907101951_副本.jpg


       在场的医院领导干部表示,本次的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深受触动,拒绝贪腐必须要管好身边的人和日常生活细节,防止被有心人围猎。随后的中层干部大会上,院长毛精华同志专门进行了强调,他表示,医疗卫生系统的反腐工作已掀起高潮,全院干部职工务必高度重视,通过宣教月活动,扎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党办 雷任静)

2022-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