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患者版 员工版
位置:首页 > 员工版 > 党建 > 廉政建设>正文

牢记使命,扣好廉政从政“第一粒扣子” ——市中心医院对新任中层干部开展任前廉政教育

相关部门

       按照干部廉政管理的要求和2022年度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安排,9月20日,荆州市中心医院党委、纪委对新任中层干部开展任前廉政教育,切实引导年轻干部扣好廉政从政“第一粒扣子”。医院主要负责人和党委办公室、纪委监察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f635c5ed1e84f520ae71e014101bd2c_副本.jpg


       2022年15名新提拔的临床医技科室主任、副主任参加此次廉政培训,集中观看了卫健系统专题反腐教育片《2021-深度调查》,对医药购销领域反腐倡廉形势有了清醒的认识。

       纪委书记邢程同志代表院纪委,对新任中层干部进行廉政提醒,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二是要坚守廉洁纪律,自觉接受的监督,三是要遵守生活纪律,管好自己和身边的人,做好本职。

       党委副书记黄江荣同志向新任中层干部表示祝贺,他指出,参会的代表既是科室的管理层,又是科室的年轻骨干,要带头讲政治,带头讲廉洁,带头营造好的氛围,为科室和医院谋发展。

       党委书记黄双龙同志提到,新任干部的任前谈话和廉政教育,是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必须把纪律挺在前面,是对干部的关心和爱好。他提出了“四个从严”要求,一是在政治上从严,坚定政治信念是立身之本;二是在学习上从严,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服气;三是在管理上从严,敢管、严管、敢于担当;四是在自律上从严,做到慎独慎微,管好自己的同时管好身边人。

       长江大学副校长、院长毛精华同志对新任干部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以后走得更稳、更远。他提出5个字的要求,一是“干”,扎实为病人干、真心诚意为医院干;二是“管”,充分发挥管理职能,实时纠偏,管好运营和学科建设;三是“廉”,少私欲,公私要分明;四是“学”,学做人、学知识、学技术;五是“比”,要追求上进,比管理、比作风、比满意度。

       听了各位院领导的发言,各位中层干部深受启发,他们表示,一定会珍惜组织给予的机会,尽快进入新的角色,在新的航程中起好步、走好路、不掉队,促进科室工作的全面开展。

       按照党风廉政宣教月“三个一”(一次廉政谈话、一次专题学习、一次纪法测试)活动安排,15名新任中层干部随后进行了党风廉政宣教月纪法知识测试,上报了个人干部廉政档案,并签署家庭助廉承诺书。


(监察室 邹伟)


2022-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