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患者版 员工版
位置:首页 > 员工版 > 党建 > 荆医好故事>正文

【讲好荆医故事 讲荆医好故事】(一)“三八”巾帼篇——向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孕妈妈们致敬

相关部门

      春风杨柳绘锦绣,巾帼品质绽满院。在医院里,有这样一群“熊猫”级别的“准妈妈”女性职工,她们是家里的国宝,依然坚守在工作一线。她们挺着“大肚”、克服“孕吐”,哪怕腿脚浮肿“挪动”行走,也要尽力尽智为病人服务。
    “立足岗位职责,展现巾帼风采”的特殊的她们,让我们看到了奋斗在医院前线广大女性职工自信、自立、自强、爱岗敬业、拼搏进取、无私奉献的优良品质。
       让我们向朱小芳、陈小兰、刘娅林、陈环环、艾娇、黄乐乐、石洋为代表的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孕妈妈们表示深深的敬意! 


朱小芳,院前急救科主任,孕30周

陈小兰,科研科,孕36周

刘娅林,神经内科监护室护士长,孕36周

陈环环,产房护士,孕32周

艾娇,泌尿外科二病区护士,孕36周

黄乐乐,甲状腺小儿外科护士,孕32周

石洋,儿科一病区护士,孕33周

美丽的孕妈妈们

生命因你们不变的守候充满希望,病症因你们不变的照看纷纷溃退,病痛因你们不变的微笑烟消云散,你们坚守不变责任,我们送上诚挚祝福,祝愿全院女性职工节日快乐!

(荆州市中心医院 党委办公室)


2019-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