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患者版 员工版
位置:首页 > 员工版 > 党建 > 党建园地>正文

荆州市中心医院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19期

相关部门

践行入党誓词  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我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image.png

 

6月7日下午,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在我院荆北院区门诊F503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黄双龙、纪委书记张玥与今年发展的28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入党积极分子依次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及在市卫健委参加培训的感悟,向党组织详细汇报了自己学习、工作、生活和思想状态。党委书记黄双龙以《把践行入党誓词作为党员终身追求》为题,向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入党誓词是一面镜子、一把标尺,更是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是入党誓词的核心要义,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始终做到忠诚党的信仰、党的理论、党的组织、党的事业,要立为党之志、修为党之心、行为党之实,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努力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

通过本次活动,入党积极分子加强了对党的理解,清楚意识到自己肩上的时代重任。会后将认真汲取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自身努力的方向,加强学习、提升自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2021-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