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患者版 员工版
位置:首页 > 员工版 > 党建 > 党建园地>正文

荆州市中心医院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11期

相关部门

门诊一支部率先开展“学党史、讲故事——建党百年荆医红色故事”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建党百年之际,门诊一支部党史学习氛围愈加浓烈,5月12日下午,支部在荆北院区病理科会议室率先开展“学党史、讲故事--建党百年荆医红色故事大赛”海选活动。

支部书记龚平同志和支委委员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召开视频支委会,对支委分工、活动流程、评分细则、主持安排、评委邀请、讲稿审定,进行了精心策划并制定实施方案。

参加支部海选活动共有五名同志,分别是由支部所属各科推选出来的党员和共青团员。五名选手通过五个不同的红色故事,饱含激情、生动传神地对先进模范与英雄人物的故事进行了精彩演绎,感动了全场人员!最终来自超声科的李俊兰以均分94.8分的高分脱颖而出,将代表门诊一支部参加全院的比赛。

纪委书记张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支部活动并作为评委在赛后对各位选手的讲稿进行了点评。她表示,此次支部海选圆满成功,选手们综合素质高,讲述的红色事迹非常教育人、鼓舞人、感染人。也希望支部党员们能以此次教育作为契机,增强党性修养,加强履职能力,为医院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2021-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