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患者版 员工版
位置:首页 > 员工版 > 党建 > 党建园地>正文

荆州市中心医院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10期

相关部门

助力创卫创文  我们在行动

——内分泌肾病支部联合肿瘤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学党史、悟思想,喜迎建党一百周年,也为响应我市迎接全国卫生城市复审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号召,荆州市中心医院内分泌肾病支部与肿瘤支部于5月4日在荆州古城东门金凤广场联合开展了“助力创卫创文,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9时,党员们准时在东门金凤广场集合,大家自备环卫工具,对道路、广场、绿化带等区域的烟头、杂草、小广告、垃圾进行了仔细清理。在清理同时,大家还积极向周边市民进行创文创卫相关知识的讲解和宣传,鼓励市民们爱护环境、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共同为我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做出应有贡献。在党员们的带动下,众多热心市民也纷纷参与到环境清洁行动中来。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分泌肾病支部和肿瘤支部的党员们彰显了先锋模范作用,以不怕脏、不怕累的务实精神,为荆州创文创卫工作贡献了荆医力量。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自身工作中去,始终坚持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和“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员根本宗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2021-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