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患者版 员工版
位置:首页 > 员工版 > 党建 > 党建园地>正文

荆州市中心医院党史学习教育简报8期

相关部门

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召开

老同志“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座谈会

 

image.png

                                                                 纪委书记张玥(右一)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为组织引导离退休老同志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荆州市中心医院离退干部党总支于4月16日组织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座谈会。院纪委书记张玥参加会议,院原老领导李云文、刘汝华、杨小文以及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座谈会,畅谈建党百年新成就。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老同志们围绕党和国家发展成就、历史性变革,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各抒己见,畅所欲言。83岁高龄的原老院长刘汝华讲述了自己从农村放牛娃成长为一名医生的经历,回顾建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感慨身处伟大时代、见证伟大奇迹的幸福和自豪。原党委书记李云文、原副院长杨小文分别从经济、文化、教育、医疗、环境、科技等方面,赞颂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创造了人类社会发展史上惊天动地的发展奇迹,迎来了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100年间翻天覆地,100年来沧海桑田,祖国的巨大变化让老同志们感慨万千,当说到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时,大家一致认为,祖国的繁荣昌盛离不开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党的领导是战胜一切困难和风险的“定海神针”。

老同志们退休以后,始终关注医院的发展、牵挂着荆北新院的建设,在学科建设、医德医风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大家表示将不忘初心、永葆本色,一如既往支持在职干部职工工作,关心支持医院建设发展,为促进我院省级区域医疗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2021-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