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患者版 员工版
位置:首页 > 员工版 > 党建 > 党建园地>正文

荆州市中心医院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3期

相关部门

荆州市中心医院党史学习教育

简报

 

第3期

 

荆州市中心医院党委办公室                    2021年4月12日

 

清明祭英烈诵诗抒情怀

image.png


“缅怀革命先烈、抒发爱国情怀”诗歌朗诵主题活动现场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激发广大职工爱国情怀,于4月9日下午,荆州市中心医院工会特在清明节后举办“缅怀革命先烈、抒发爱国情怀”诗歌朗诵主题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永不叛党。” 在沙市烈士陵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42名职工身着中国工农红军军服,佩戴党徽,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而肃穆地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宣誓完毕后,分组进行了诗歌朗诵活动,院纪委书记张玥主持并参与了朗诵了活动。《请相信》、《我的自白书》、《红色》等多部红色朗诵在大家饱含深情的朗诵中,重温了革命先烈的壮烈壮举,或抒情款款,或沉郁悲凉,或慷慨豪迈,感受到了他们为保持操守从容就义、为人民幸福鞠躬尽瘁的高尚情怀,传达了勿忘国耻的真挚情感,大家静心聆听,充溢着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与缅怀之情。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更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与爱国教育课,增强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主观意识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铭记历史,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以实际行动践行革命先烈精神,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

报:荆州市卫健委机关党委

送:院领导

发:各支部、各科室                

———————————————————————————————





2021-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