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患者版 员工版
位置:首页 > 员工版 > 党建 > 党建园地>正文

荆州市中心医院党史学习教育简报1期

相关部门



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喜迎共产党100华诞

 ——荆州市中心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image.png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现场

按照上级统一部署,4月1日,荆州市中心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全体院领导、全院中层干部及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会议,纪委书记张玥同志主持会议。

工会副主席肖杰同志以《光辉的历程》为题开展了精彩的授课,她通过讲授中国共产党历次代表大会的发展史,让大家重温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发展历程,整场宣讲历史资料翔实,语言生动,深入浅出,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难忘的党史学习第一课。参加宣讲的同志纷纷表示自身的政治理论得到丰富、党性修养得到锤炼,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强化使命担当、积极履职尽责,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党委书记黄双龙同志在动员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百年奋斗的恢弘史诗,具有重要意义。全院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实际,在迎接市委政治巡察的过程中,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确保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磅礴力量,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我院发展的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

报:荆州市卫健委机关党委

送:院领导

发:各支部、各科室                

———————————————————————————————












2021-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