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患者版 员工版
位置:首页 > 员工版 > 党建 > 党建园地>正文

我院档案工作目标规范管理接受省一级复查考评

相关部门

image.png

纪委书记张玥(左排左二)向评审组作档案工作情况汇报

image.png

评审组专家一行参观职工读书角活动中心

7月22日上午,由市档案局会同市卫健委组成的评审组专家一行4人对我院档案目标规范化管理省一级工作进行了复查考评。

评审会在荆北院区门诊F502会议室举行,纪委书记张玥从医院中心档案工作的组织领导、硬件建设、业务建设、归档管理、档案编研开发及利用等多方面向评审组专家进行了汇报。

评审组对照考评标准,逐项严格地开展实地检查。专家们分别于档案库房和检索查阅室对医院各门类室藏档案的归档整理、库房安全管理及设施建设、档案管理软件操作、档案编研开发效果利用等进行了详细的专业检查与指导,随后,专家组一行到门诊职工读书角活动中心查看了解医院文化建设情况。

在之后的现场反馈中,评审组对我院档案管理工作的全面规范化给予了高度评价及肯定,一致认为我院档案管理工作领导重视,人员素质高,利用效果好。同时也结合医院工作实际提出指导性建议,将档案工作价值实现最大化。要坚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经验得以总结,规律得以认识,历史得以延续,各项事业得以发展,都离不开档案”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牢正确政治方向、持续提升工作能力,在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的担当与作为。

张玥表示,医院档案管理是医院科学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体现医院成长与发展历程,是宝贵的经验财富和信息资源。档案复查评审既是一次学习的机会,也是一次前进的鞭策,医院将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新修订档案法为契机,着力提升医院档案管理水平,统筹做好档案各项工作,认真落实档案管理工作每条细则,强化档案利用服务,保障信息化建设前瞻性,凝聚全院全员档案意识,发挥全院全员档案作用,共同推进医院档案规范管理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文|杨扬 图|杨扬 吴巍)


2021-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