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患者版 员工版
位置:首页 > 员工版 > 党建 > 党建园地>正文

我院参与荆州市老促会小康路上送一程红心接力行动

相关部门

       2020年10月17日,为了缅怀革命先辈、关爱和帮扶革命先烈后人,在全国第七个“扶贫日”之际,荆州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组织开展了“小康路上送一程红心接力”行动。荆州市扶贫办、湖北安良百货有限集团公司、荆州市中心医院共同联手,在原市政协主席丶市老促会会长雷中喜的率领下,来到监利市对4名烈士遗属进行了慰问帮扶。每到一家,雷中喜会长和同行人员向帮扶对象表示亲切问候,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向慰问对象传达党和政府的关爱,鼓励他们脱贫之后能够致富。烈士遗属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教育好子女听党的话,弘扬先辈爱党爱国的优良作风。何华同志受医院领导委托参加活动,并为两家烈士贫困后人送去了慰问金。


看望帮扶朱河镇青山村六组烈士后人张青成夫妇


                                                                                                                        市老促会雷中喜会长为我院颁授荣誉证书


image.png

何华同志代表医院领导看望慰问毛市镇海螺村十组烈士后人周梓英老人


       参加红心接力活动的人员还参观了湘鄂西革命首府周老嘴纪念馆,缅怀了革命先辈柳直荀烈士。


2020-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