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患者版 员工版
位置:首页 > 员工版 > 党建 > 党建园地>正文

“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主题实践活十八

相关部门

                                     荆州市中心医院“精诚”志愿服务队赴八岭山镇开展关爱行动 

(通讯员 杨扬 周小勇)  为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90周年,按照荆州市中心医院开展“喜迎十八大、学雷锋、讲奉献、比技能”活动精神要求,在该院院团委副书记王未、党办副主任姜邵捷的带领下,组织了20名荆医“精诚”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于4月28日上午前往荆州区八岭山镇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关爱留守儿童及义诊活动。

 

      在两个半小时的义诊现场,前来就诊、咨询、测血压、查血型的患者达150余人次,青年医护志愿者们详细解答每一位患者的问题,并提出科学合理的治疗建议,还同时为其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手册。青年专家们的细心与耐心得到了患者一致好评。/

      随后荆医“精诚”志愿者们分别前往八岭山镇小学,为关爱留守儿童开展“儿童意外伤害的预防与治疗”健康知识讲座,并为孩子们赠送了学习文具及字典;还来到镇上5户空巢老人家中看望,询问老人家的身体健康情况,与老人谈心,为每位老人送上了油、大米等生活物资。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社会公益活动贡献自己最大力量!

/

     

 

2012-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