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患者版 员工版
位置:首页 > 员工版 > 党建 > 党建园地>正文

我院举办全院中层干部培训开班仪式及第一期讲座

相关部门

  于4月3 日下午正始启动了2012年度干部综合素质培训计划,首批培训对象主要是职能科室干部,开班仪式上李云文书记阐明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目的、意义和重要性,强调这是倡导科学管理的需要,是提高干部素质的需要,是树立干部形象的需要,是加强干部队伍自身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医院强内涵上规模的促发展的需要。同时对培训学习提出了两个要求: 一是新任干部要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岗位职责;二要提高自身素质,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加强党性修养:注重业务素质的提高,对自己所分管的业务要精通政策和法规;注重管理素修的提高,加强管理基础理论知识的学习,掌握科学的管理方法;要虚心听取他人的意见,改正自己的不足;要努力工作,干出成绩;要与时俱进,敢于创新。并且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学习,能进一步更新中层干部管理理念、增强中层干部管理技能、提高中层干部的执行力,确保医院良性运行。
医院职能科室干部培训将采取集中培训为主。根据工作情况,为保证学习时间,每周一次讲座,培训期间将邀请相关领导及专家举办专题培训6场,紧紧围绕管理基础知识、职能科室中层干部的执行力、科室管理、创新管理等内容展开展系列培训活动。培训时间历时两个月,培训结束后将进行阶段小结,对于集训中优秀的学习团队及个人将进行表彰。
开班仪式结束后,李书记讲了精彩的第一课,分别就管理基础知识和管理与服务品牌两个内容作了详细的讲解,对职能科室管理工作具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意义。
根据安排职能科室集训结束后将采取分散学习的方式,即不定期授课与自学和其它形式的学习相结,完成全年的培训计划。/

 

2012-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