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患者版 员工版
位置:首页 > 员工版 > 党建 > 党建园地>正文

2012年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相关部门

   5月28日,由党委书记李云文主持并召开了2012年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来自不同岗位的17名入党积极分参加了此次会议。

                   入党积极分子在会上分别作了发言,谈了对党组织的认识、在党组织培养帮助下的成长历程以及对党建工作的体会和建议,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将中立足本职,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全面完成好党建工作的各项任务目标,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李书记在会上强调:一是要端正入党动机,保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二是要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一颗善良心、进取心、平常心和忠诚心;三是要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主动汇报情况,积极参加活动;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壮大党员队伍。

     

2012-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