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位置:首页 > 患者版 > 预约挂号 > 预约指南>正文

诊间支付缴费流程

相关部门

诊间支付流程:

1.现金支付:缴费窗口患者缴费---缴费信息传输到各部门---持就诊卡到相应检查、治疗、取药等部门---相应部门前台打开缴费确认系统---点击确认---完成相关检查、治疗及取药等工作。

2.微信支付宝:相关缴费情况传输到患者手机---患者选择缴费---缴费信息传输到各部门---持就诊卡到相应检查、治疗、取药等部门---相应部门前台打开缴费确认系统---点击确认---完成相关检查、治疗及取药等工作。

3.自助设施缴费:患者在自助设备上刷卡---选择缴费缴费项目---插入银行卡---缴费成功---缴费信息传输到各部门---持就诊卡到相应检查、治疗、取药等部门---相应部门前台打开缴费确认系统---点击确认---完成相关检查、治疗及取药等工作。


诊间支付流程注意事项:

1.现金支付的患者有红色发票,自助设施缴费的有缴费白条,微信支付宝支付的有缴费短信。
2.
各检查、治疗等部门不需要患者提供缴费凭据,只需要刷患者的就诊卡,调出患者相关信息,便知道患者是否缴费。目前门诊药房还需要发票,期待近期能解决。
3.
患者需要发票时,在门诊一楼大厅收费处设有打印发票窗口。

2016-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