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位置:首页 > 患者版 > 预约挂号 > 门诊指南>正文

门诊挂号须知

相关部门

门诊挂号须知:

1、我院实行实名制挂号就诊,请准确填写就诊人真实姓名、有效身份证号码及电话号码。

2、我院微信公众号提供24小时在线挂号,门诊号源可提前一周预约

3、预约挂号后无需取号,请按您预约的时间段和序号,提前30分钟到相应诊区就诊,过号患者请到分诊台报到。

4、预约挂号患者如需退号:在就诊当日0:00“个人中心”的“挂号订单”中取消预约,取消预约后挂号费会自动退回到支付账号;预约就诊当日0:00退号请前往人工窗口退费。

5、诊断明确、病情稳定的慢性病复诊患者可在我院微信公众号“互联网医院”进行问诊开药。

 

微信公众号上可以增加的便民信息:

医院专家介绍、院内楼层分布、门诊结算/退费流程、病例复印须知、慢性病流程、急诊流程、住院流程、出院流程、住院病人结算流程、病人住院须知、门诊取药流程等

 

微信公众号上待解决的问题:

1、医生停诊后不会及时发短信通知患者,也不会将挂号费退给患者,导致患者来院后才知晓停诊信息。

2、患者挂号成功的通知里,可不可以显示就诊科室的地址。

3、可以新增自助开单(抽血、放射、彩超)等,满足需空腹检查但挂号比较迟的一些复诊患者。

 

2023-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