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位置:首页 > 患者版 > 新闻中心 > 医院公告>正文

“荆楚卫健清风行动”监督举报方式

相关部门

为塑造风清气正的行业新形象,规范医疗行为,根据省卫健委“荆楚卫健清风行动”实施方案,结合国家九部委《2020年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工作要点》和国家卫健委《2020年医疗行业作风建设工作专项行动方案》的要求,为切实增强医疗服务质量,进一步改善患者就医体验,现将医院从业人员违规收受“红包”、回扣监督举报方式公布如下:

 一、专项整治领域
    重点关注医院从业人员违反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特别是违规收受红包、回扣等问题。

 二、受理监督举报方式
    专用邮箱:jzyyjw@126.com
    举报专线:0716-8460166

三、受理监督举报接待的时间和地点

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00-5:00

地点:荆州市中心医院荆北院区门诊楼五楼F501办公室

欢迎广大群众针对医院从业人员违规收受“红包”、回扣等专项整治领域的相关问题通过来信、来电或来访的方式,向我们反映有关情况或提出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荆州市中心医院

2020年8月30日


2020-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