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位置:首页 > 患者版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正文

巩固全国文明单位成果 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我院积极迎接全国文明单位验收检查

相关部门

       5月30日上午,荆州市文明办文明单位考核测评组莅临我院对全国文明单位工作进行测评验收。党委书记黄双龙、纪委书记邢程及党办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考核组一行首先进行实地考察,对我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廉政文化、环境卫生、工作秩序、员工精神风貌以及“小莉开讲”等学习教育阵地进行了现场查验。随后,对照《全国文明单位测评体系》12个测评项目、 30项测评指标、54条测评标准,考核组进行详细查阅。


image.png


       考核组对我院丰富的精神文明阵地、浓厚的精神文明建设创建氛围、详实的资料汇编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加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和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相结合,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和医院的本职工作相结合,打造医院品牌,更好的服务与民,不断提升患者就医获得感、幸福感。三是要将创文与创卫工作相结合,积极参与联点共建。


image.png


       党委书记黄双龙表示,我院将针对考核组提出的意见整改提高,进一步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单位测评体系查缺补漏,坚持突出行业特色,打造创建亮点,擦亮全国文明单位金字招牌。在高质量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同时,以更加丰富的创建内涵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党办 张恒)


2023-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