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位置:首页 > 患者版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正文

聚焦科研能力提升!荆州市中心医院举办专题培训

相关部门

       为不断发掘科研人员潜力,提高医院学术影响力,5月19日下午,荆州市中心医院举办“学科建设与机制创新”主题年暨中层干部管理培训活动,特邀帝国理工学院吴志根博士做专题培训。长江大学副校长、荆州市中心医院院长毛精华,纪委书记邢程,副院长饶定虎出席活动,副院长汤绍迁主持活动。


1.jpg


  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是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医疗服务需求的必然要求,高质量的科研工作和科研成果是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培训旨在强化医院科研队伍的高水平学术论文写作能力,提升医务人员、科研人员的学术写作素质,推动医院科研能力水平提升。


3.jpg


  吴志根博士围绕《高水平论文研究方案、数据分析和结果呈现》《科研选题思路和步骤》两个主题,并结合大量实例,对高水平论文的选题、写作与发表过程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富有实践意义,赢得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2.jpg


  吴志根博士本科毕业于浙江大学,博士全奖毕业于英国帝国理工大学,优秀中英青年奖学金获得者。浙江大学英文写作中心校外导师,发表20余篇论文,3篇国际顶刊SCI论文,3项国家发明专利,20多门科研课程主讲人,专注于科研培训和高水平论文指导和服务,已在全国医院或高校开展科研培训百余场。


2023-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