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位置:首页 > 患者版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正文

长江大学附属荆州医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相关部门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中央、省委及长江大学党委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我院于4月27日在荆北院区后勤保障楼四楼会议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双龙主持,全体院领导及全院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双龙同志表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医院“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全院干部职工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长江大学党委工作要求结合起来,同医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长江大学副校长、院长毛精华对全院干部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领会中央精神,努力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二是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体要求。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局、高质量开展。三是要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全院干部职工要学思想、见行动,树立正确的事业观,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学思践悟,以知促行,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图片1_副本.png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现场


(党办 雷任静)


2023-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