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位置:首页 > 患者版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切实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理论素养 ——荆州市中心医院组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集中培训

相关部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及长江大学党委要求,4月26日,我院邀请长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小燕同志在医学检验部会议室讲授党课。我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参加了培训。

       刘小燕教授以《从历史演进中理解中国式现代化》为题,从历史渊源、中心任务、中国特色、本质要求、战略安排、重大原则、实践部署及历史意义,共八个方面对中国式现代化进行了生动诠释。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的道德情操,锤炼了政治品格,进一步增强了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学习培训,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今后将自觉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image.png

 培训会现场


(党办 雷任静)


2023-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