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位置:首页 > 患者版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正文

上海合作组织医院合作联盟、省医院协会赴荆开展交流

相关部门

       3月8日,上海合作组织医院合作联盟(简称“联盟”)秘书长王萌、省医院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胡仁崇一行,赴荆州市中心医院荆北院区开展交流活动。长江大学副校长、荆州市中心医院院长毛精华等参加活动。


mmexport1678416527651.jpg


       王萌一行实地察看了门诊药房、门诊收费处、互联网医院建设、急诊急救中心、医学检验部等情况,对医院坚持创新、塑造品牌,加强服务意识,完善服务理念,找准突破点,全力满足患者需求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


mmexport1678416530555.jpg


       座谈会上,王萌介绍,联盟自成立之初,便积极推进医疗卫生等领域务实合作,为国内外各医院开展医疗合作、政策协调、技术交流、人才培训等搭建平台,在医疗卫生科研创新、药品研发、患者服务等方面做出探索。他表示,本次活动对了解各方需求,推进交流合作起到很大的作用,将充分发挥联盟跨区域远程平台作用,以重点专科领域合作为基础,畅通联盟医院间管理交流、技术合作,搭建患者服务的三重绿色通道。


mmexport1678416532779.jpg


       胡仁崇表示,作为湖北省区域医疗中心,荆州市中心医院在加强管理、完善制度、规范流程、带好队伍、改善服务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省医院协会将继续发挥优势,进一步推进联盟成员医疗机构在远程医疗、互联网医院建设及医院管理等领域开展合作,推动构建更加紧密的卫生健康命运共同体。


mmexport1678416534831.jpg


       毛精华就医院基本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他希望各方以合作为纽带,使医院拥有更多交流平台、得到更多管理经验、获得更多学习机会,并在医院建设发展中,双方沟通更顺畅、联系更紧密、合作更深入,朝着为满足广大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健康服务需求目标而不断努力。


mmexport1678416536911.jpg


       荆州市中心医院相关负责人还汇报了远程医疗、互联网医院(智慧医院)工作开展情况。


mmexport1678416540078.jpg


2023-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