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位置:首页 > 患者版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正文

我院举行职工荣誉退休仪式

相关部门


image.png


       2023年1月10日,我院在荆北院区门诊五楼会议室,举办2022年下半年退休职工荣誉退休仪式。仪式现场庄重简朴,气氛热烈,暖意浓浓;仪式以“感恩荆医、美好祝福”为主题进行,长江大学副校长、院长毛精华,党委书记黄双龙,党委副书记黄江荣,纪委书记邢程与23名老同志聚集一堂,畅谈医院发展,感受时代脉搏。荣誉退休仪式由院纪委书记邢程主持,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见证了退休仪式。


image.png


image.png

长江大学副校长、医院院长毛精华与老同志交流

 

image.png

党委书记黄双龙与老同志交流

 

 image.png

纪委书记邢程主持荣休仪式


       纪委书记邢程介绍了23名退休职工的基本情况,院领导毛精华、黄双龙、黄江荣、邢程为老同志颁发了荣誉退休证书和纪念碑。23名职工分别深情回顾了工作岁月,分享工作感悟,表示退休后将保持阳光心态,积极奉献余热,讲好荆医故事。老干科长何华表示,对每一位退休老同志都视同家人,一如既往地带着敬重、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为大家做好服务,把党组织和医院领导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一位老同志的心坎里。

       毛精华、黄双龙在讲话中对熊欣、吴刚珂等23名老同志光荣退休表示祝贺,对他们为医院的建设发展作出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祝愿大家在做好退休规划、尽情享受美好退休生活的同时,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在新的一方天地里,一如既往严格要求,继续发光发热。

 

(老干科 何华)

 

 


2023-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