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位置:首页 > 患者版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正文

荆州市中心医院赴江陵开展义诊及学术讲座活动

相关部门

       11月24日,荆州市中心医院副院长饶定虎带领医院多个科室权威专家赴江陵开展义诊及学术讲座活动,在寒冷的冬日为当地群众送去温暖的医疗服务。


mmexport1669710868556.jpg


       上午9点,江陵县人民医院的院前广场上已经排了不少前来寻医问诊的群众。赶早出发的荆医专家教授们刚一下车,就立即披上白大褂,开始为在此等候的患者们答疑解惑、把脉问诊。


mmexport1669710873101.jpg


       寒风挡不住专家们远道而来的热情,此次义诊中,呼吸内科、消化内科、神经内科、心内科、肿瘤科、骨科、泌尿外科等14个科室的权威专家齐聚,可谓是把最强诊疗阵容送到了江陵人民的家门口。


mmexport1669710875952.jpg


mmexport1669710883876.jpg


       寒风也挡不住群众们前来问诊的热切,不少群众专门奔着专家们而来,一来便直奔心仪的专家所在的区域。不少群众表示,很多平时要提前预约挂号并远赴荆州城区才能看到的专家,这次直接到江陵来坐诊,让他们在家门口就看上了名医。


mmexport1669710886549.jpg


       当天下午,荆州市中心医院副院长饶定虎以“医院运营管理”为主题,为江陵县人民医院的干部职工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专题讲座。他结合多年医院管理经验,总结出荆州医院管理“六精模式”,从预算管理、成本管理、流程管理、信息管理、绩效管理、营销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阐释。


mmexport1669710888459.jpg


       除义诊和学术讲座外,荆州市中心医院的专家们还深入病房和手术室,开展教学查房、会诊、手术示教等活动,为更多的江陵患者送去优质医疗服务。


mmexport1669710895727.jpg

2022-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