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位置:首页 > 患者版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正文

荆州市中心医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相关部门

10月24日,荆州市中心医院在荆北院区F503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双龙主持会议。

会上,黄双龙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及《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等内容。

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表示,党的十九大以来的5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5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推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习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黄双龙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持续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全员学习,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2022-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