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位置:首页 > 患者版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正文

以管理帮扶破解基层医院医改难题 ——荆州市中心医院帮扶公安县人民医院第三场大型讲座纪实

相关部门

       秋风送爽、金桔飘香,鱼米之乡公安县一片丰收景象。11月6日下午,我院院长毛精华一行到公安县人民医院开展医院管理经验交流活动,分享新形势下公立医院改革思路,共话医院合作共建的美好蓝图,吸引了公安县人民医院全体管理人员及县域医共体近20家医疗机构院长慕名参加。


微信图片_20191108154558.png

市政协副主席、院长毛精华讲课



       现场,毛精华院长带来题为《新时代公立医院管理重点的思考》的精彩讲座。他从当前医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谈起,详细解读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工作内容,深入探讨公立医院管理的新要求、新挑战和新做法,重点解析分级诊疗政策和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工作。讲座中,毛院长结合荆州市中心医院的实践经验,从“以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以质量效益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以医教研推进医院持续发展”三个方面分享了我院在公立医院改革中的做法,并结合基层医院工作实际提出建议和指导。讲座题材新颖、内容丰富,具有现实指导意义,受到与会人员的热烈欢迎。


微信图片_20191108160258.png

活动现场



       据悉, 今年是我院对口援建公安县人民医院的第十年。十年间,我院不忘援建初心、牢记职业使命,从技术、人才、管理等方面给予了全方位的帮扶,切实提高当地医学诊疗服务水平,受到当地人民和全社会的高度评价。 本次讲座是今年管理帮扶的第三场大型讲座,旨在将医院先进管理经验带到基层,指导基层医院不断提升管理水平,促进本地区医疗服务水平全方位提升,为健康荆州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院办 张辰、援建办 曹志军)

2019-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