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位置:首页 > 患者版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正文

我院“七一”表彰大会号召——以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

相关部门

      为进一步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27日下午,我院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在院领导、全院300余名党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院长毛精华(左一)、党委书记黄双龙(右一)、纪委书记张玥(右二)为先进集体授牌


       院党委书记黄双龙表示,党的建设水平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增强,离不开全院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全院上下要强化党建引领,将党的政治建设贯穿始终,不断增强党的组织力,从而筑牢发展根基。要聚焦中心工作,通过强基础、展形象、聚思想,来服务发展大局。要突出党员干部的引领作用,通过发挥“关键少数”的领导力,提升“绝大多数”的战斗力,汇集“最大公约数”的凝聚力,来汇聚发展力量。


副院长梅京松(左二)、副院长饶定虎(右二)、工会主席何跃进(右一)、总会计师李华(左一)为优秀个人代表颁奖


       会议表彰了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并开办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小莉开讲”道德讲堂,为参会代表讲述了青年医生张华平和九旬退休党员陈永秀的先进事例。


(宣传科)


2019-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