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时间
8:00-17:00
365天
无假日医院
位置:首页 > 患者版 > 新闻中心 > 人文关怀>正文

慰问生病职工 展现人文关怀

相关部门

       元月29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院纪委书记张玥,副院长汤绍迁,总务科科长樊正付,副科长杨保平,党办副主任宋洁等带着后勤分工会职工的爱心,慰问总务科生病困难职工同志,并送去了慰问金、保暖秋衣等生活物品,表达了医院对生病困难职工的关爱之情。

       纪委书记张玥和副院长汤绍迁在胡长江所在病房与他本人及家属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并详细了解胡长江同志的病情及治疗情况。张书记鼓励他要树立信心,积极配合治疗,遇到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同时叮嘱家属要精心照料,争取早日康复。职工胡长江及家属对院领导在百忙中送来温暖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以积极治疗的态度迎战病魔,争取能早日康复,尽快投入到工作岗位回报医院。

       一直以来,医院领导都坚持以人为本,把职工冷暖挂心间,坚持传播和激发正能量,增强职工的归宿感和凝聚力,把关爱送到职工身边,把温暖送到职工心底。


(总务科新闻宣传员 刘海)


2019-01-30